Guns N' Roses

他在闹,他在笑,幸福,就好。真好。

相信龙哥的业务能力


我认栽了:

有件事我一直想说

关于大哥在不同戏里的感情戏




我看过不止一个自己人表示大哥只有镇魂真情实感,眼神动人,别的戏里都不行的

我去看了下,尤其是最近热播的知否

我想说,不是这样的




的确在不同戏里不同的角色面对不同的对象大哥表现出来的状态不同

也的确是场面上都不算碍情的镇魂最深情

但这不是因为大哥没了小白这个真情实感的对象就演不出真爱

这简直是侮辱大哥的演技

这种差异性表演源于大哥对于每个角色的深刻理解和正确的表达




比如齐衡对明兰是知慕少艾

又是有特殊历史背景的人物关系

所以无论言语行动和表达都有其语境限制

而且这种少年人的初心萌动虽然美好

但是就其深刻程度如何跟一眼万年的巍澜情感相提并论?

那假如大哥在处理这两种感情上表达出相似的神情那才是没有演技好吗?

如果大哥每一个角色都演的像沈巍一样深情那才是用力过猛千人一面好吗?




所以不是大哥对着别的演员就演不出来

就算你萌朱白,这个话说出来也是对他专业的诋毁




而是因为在大哥所有接触过的角色里

再没有第二个角色能够复杂如沈巍深情如沈巍




而大哥正是因为读懂了且吃透了每一个角色

才会有这些种种不同的表现




觉得是大哥演技不行的

或者觉得大哥不对着小白就演的有差异被你看出来的

不是因为你厉害

而是因为你压根没理解到大哥演绎上的细节和高度




我不是无脑吹

我是客观清醒发言




毕竟朱白这么值得爱

前提因为他们都是特别优秀的人




他们不会是为了这种小女生一样叽叽歪歪的原因就会在自己专业上瞎糊弄的人




所以沈巍对大哥来说是重要的角色

当然因为让他遇到了小白又遇到了人生的转折

也同时因为这个角色足够深刻

以至于给予了他发挥的巨大空间

让人们意识到他有多优秀




好了吐槽完了

舒坦了

继续干活



评论

热度(10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